关于启用校内文件平台的通知

发布者:朱正中发布时间:2014-01-16浏览次数:122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学校“八项规定”,进一步规范公文处理,推动无纸化办公,党政办公室在OA系统及时发布文件和简报信息外,为方便各单位了解、查阅学校文件,日前启用校内文件平台。师生员工可以登陆学校校园网首页左侧点击“文件平台”图标进入浏览文件, “文件平台”的网址为:http://www.cumt.edu.cn/s/1/t/24/a/6202/info.jspy,用于公开发布除涉密文件以外的学校文件、部门文件及学校工作情况简报。

根据学校要求,今后除归档和报送上级部门需要外,原则上学校文件和简报不再印发纸质文档。请各单位及时通过学校主页登录文件平台或OA 系统,浏览查阅相关文件和简报。各单位OA秘书要经常提醒本单位负责同志上网查看,确保掌握学校文件和简报信息。

党政办公室

2014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