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研讨新学期支部建设

发布者:朱正中发布时间:2014-03-27浏览次数:260

34日下午,党政办党支部在党政办公楼B401会议室召开支委扩大会议,专题研讨新学期支部工作的开展。会议由支部书记宋冰主持,支委会全体成员和办公室各位科长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宋冰首先向大家通报了机关党委2014年工作计划,并就学习教育活动、基层组织建设、机关文化建设等相关事项做了详细解释。宋冰还就党政办公室加强作风建设和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方案的实施进度作了说明。随后,大家就本学期的支部学习方案和党日活动方案进行了研讨。支委会成员和各位科长陆续发言,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支部工作的开展要和办公室的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尤其是要充分发挥办公室参谋助手的作用,围绕学校的重点工作,通过研读书籍、外出交流等多种方式加强日常学习和调查研究,并将其与支部活动、党日活动融为一体,相互促进。

会后,党政办党支部将形成本部门2014年支部工作计划,明确任务,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积极推进支部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