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14年度学校各类会议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者:朱正中发布时间:2014-04-03浏览次数:147

各学院、部、处、室,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会议管理,统筹安排学校各项工作,提高工作效率,根据中国矿业大学《关于进一步规范学校会议管理的意见(试行)》(中矿党办〔20143号)有关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决定从即日起启动2014年度学校各类会议的报送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会议的范围

报送的会议范围主要是指涉及全校性、多部门的学校会议,含全校常规工作会议、专题性会议、各类庆典会议等。

凡属上述报送范围的各类会议,承办会议的具体单位为会议报送责任主体单位,具体负责会议的报送工作。

二、报送的方式

1、年度会议

年度会议是指本单位本年度计划安排的各类会议。报送年度会议旨在统筹安排学校不同时期的重要会议,整体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年度会议报送采用一年一报的形式,报送时间约为每年3月份。

2、月度会议

月度会议是指在年度会议中列示且在当月完成和临时增加的会议。报送月度会议是为了更好的保障各单位安排好各自工作,及时协调和处理工作中的交叉和冲突。月度会议报送采用一月一报的形式,报送截止时间为每月最后一个工作日。

3、每周会议

每周会议是指本周内各单位具体需要落实的上述各类会议。每周会议报送是为了进一步加强会议计划性,确保会议的质量。会议报送采用一周一报的形式,每周五下午3:00前报送下周会议安排。

三、有关说明

1、会议报送工作是学校统筹会议管理、提高会议质量的举措,目的是让各单位进一步了解学校的工作安排,以便妥善安排各自工作。希望各单位重视此项工作,认真组织人员落实。

2、会议报送的原则为有则报送、无则不报。报送至党政办公室的各类会议是为便于统筹工作,会议的具体落实由承办单位自行负责。临时增加的会议需按照《关于进一步规范学校会议管理的意见(试行)》的要求实行审批。

3、请各单位明确一名工作人员具体负责会议报送工作。

4、请各单位按照上述会议报送的范围和方式,填写《中国矿业大学会议报送表》(详见附件),分别将2014年度会议报表、4月份会议报表、第6周会议报表于328日下午3:00前将电子稿发送至党政办公室邮箱(cumtdzb@cumt.edu.cn)。

5、从即日起不再另行通知会议报送,请各单位按照上述时间要求正常报送。

6、整理审核后的各类会议,将在学校主页“通知通告栏”和办公系统中同时发布。

7、各单位在会议报送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同党政办公室综合科联系,联系人:孙志强,联系电话:83590060

附:中国矿业大学会议报送表(模板).xls

党政办公室

2014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