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的通知

发布者:朱正中发布时间:2016-09-21浏览次数:2086

校党政机关各有关部门、直附属业务单位:

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学校每年1031日之前需公开发布本校的信息公开年度报告,接受社会公众和校内师生的监督。为做好今年我校的信息公开年度报告工作,请各单位做好本单位信息公开年度报告并及时上报校长办公室。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年度报告应包括以下主要内容:

1)概述(主要反映本学年度单位信息公开工作开展的总体情况);

2)公开情况(主要反映通过单位网站、工作简报、情况通报、校报校刊、微博、微信等形式主动向校内和社会公开信息的情况及相关统计数据);

3)信息公开工作主要经验、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

4)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报告撰写参考样式:

教育部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http://www.moe.edu.cn/jyb_xxgk/moe_xxgk/xxgk_left/year_more/xxgkndbg_jybxxgkndbg/

学校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http://xxgk.cumt.edu.cn/xxgkndbg/list.htm

2.涉及到招生、财务、招投标、人事、基建、科研等重点领域的各单位,报告要详细说明其公开情况和特色做法。

3.年度报告应注重内容的丰富性和条理性,数据资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确保信息真实及时。报告中统计数据的时间为201591日至2016831日。

4.各单位要以此次年度报告撰写为契机,开展信息公开工作自查,逐步完善信息公开工作的体制和机制,加大信息公开工作力度。

5.请各单位于1010日之前将报告纸质版(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和电子版报送校长办公室。联系人:朱正中 辛良,电话:83590069 ,邮箱:xxgk@cumt.edu.cn地点:行健楼A408

特此通知

                                              校长办公室

                                   2016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