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朱正中发布时间:2015-03-31浏览次数:379

为进一步加强办公室作风建设,凝聚共识,提升士气,引导支部党员干部更好地发挥“一项基本任务,三项重要工作”职能作用,不断提高管理和服务效能,党政办党支部于2015331日下午在党政办公楼B201室召开了专题学习交流会议。

首先,各科室科长就近期重点工作向支部成员作了说明。随后,各位副主任就加强办公室的内涵发展,提高团队意识,加强分工合作,营造热情团结、公正和谐的工作氛围,树立办公室良好服务形象等问题进行了积极交流,表达了各自的看法和建议。最后,党政办主任龙景奎作了总结发言,就如何开展好办公室工作、如何处理好各类工作关系提出了积极的建议和要求。他指出,围绕学校综合改革工作的深入推进,办公室要充分发挥好各项工作职能,努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理论和政治水平。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主动、细致、担当、创新;同时在工作中要掌握工作方法,善于沟通协调,相互尊重、协作、坦诚和包容,处理好对内对外的各种关系,努力把办公室建成政治上的先进机关、工作上的示范机关、作风上的表率机关。

会上还对办公室工作环境的改善、日常着装的规范以及近期的重点工作等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