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微党课(第四周)

发布者:谢刚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630


根据党政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617日下午,党政办党支部在B501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周微党课。支部成员王铭同志和王艳同志分别讲授了微党课。此次微党课由支部成员梁明同志主持。

王铭同志为大家讲授了《从〈觉醒年代〉看觉醒》的微党课。他指出在陈独秀、李大钊等人的带领下,知识分子、青年学子和人民大众相继觉醒,并走出了一条马克思主义道路的救国救民之路,这个过程中“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坚定信仰、“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勇毅担当、“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和“只留清气满乾坤”的政治本色值得每个人学习和坚持。王艳同志讲授了《深入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国家安全意识》的微党课。她对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和习近平总书记时期的国家安全观思想进行了逐一的梳理与介绍,并从三个时间节点、五个相互关系等层面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含义进行了概括总结,指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人人有责。

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微党课”活动,党政办党支部全体成员纷纷表示,要坚决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微党课现场


微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