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党支部举办支部书记专题党课

发布者:谢刚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10


 根据党政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623日下午,党政办党支部在B501举办支部书记专题党课。党支部书记施永红同志以“学党史、凝共识,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源起和践行” 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施永红同志以张思德的先进事迹和三五九旅挺进南泥湾为线索,向大家介绍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源起和发展的历史脉络。同时,结合雷锋同志的事迹阐释了雷锋精神的内涵以及自己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和践行。随后他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指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是口号、不是要求、更不是负担,而是扎根在每个共产党员心里的信仰和理念,“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为师生服务而努力、学校发展而付出,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具体体现。

 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党课内容和学习内容,并联系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和贯彻落实思路。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应该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工作成效,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百年。

 专题党课结束后,支部成员孟凡昌同志和王铭同志分别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2021修订版)》。


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