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谢刚发布时间:2021-07-18浏览次数:10

根据学校和机关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717日下午,党政办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施永红主持,校长宋学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

会上,施永红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出问题情况。他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按照学校党委的总体部署和机关党委的统一安排,党政办支部紧紧聚焦党史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的“双融合、双促进”,持续增强“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服务部门院系、服务师生员工”能力,不断提升支部引领力和党员先进性。一是坚持学在前、干在先,支部迅速制定了《党政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任务安排》,并通过微党课、专题党课、联学活动等创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二是聚焦学校中心工作,狠抓支部工作和业务工作相融合,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风险研判工作,全面提升服务保障水平,持之以恒改进文风,不断提升督办保密规范化,认真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检视问题环节,他指出,支部成员的政治自觉性和理论水平有待提升,支部学习方式较为单一;对年轻同志的素质提升、关心关爱要进一步加大力度;践行一线规则,推进党团共建仍需加强。下一步,支部全体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以学习提升政治素质、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以高质量的支部建设引领保障办公室事业发展,为学校改革与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为保证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质量,提高会议效率,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将全体成员分为三个党小组,党员同志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情况、学习心得体会、党员先锋作用发挥等内容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认真开展了自我批评和批评。

宋学锋校长对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并提出工作要求。他指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全体党员自身党性修养进一步提升,宗旨服务意识进一步增强,支部工作和业务工作均取得良好工作成效。他强调,支部要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的力量,不断转化为开展学校工作的动力和力量,推动学校和办公室工作提质增效,为学校创建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作出新贡献。

组织生活会现场


党小组会现场


党小组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