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党支部召开组织学习生活会

发布者:谢刚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次数:10


922日下午,党政办党支部在行健楼B301召开组织学习生活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赵红灿同志主持。

在集中学习环节,全体党员通过视频重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金句。随后,支部成员依次发表了学习体会感悟。校长宋学锋和支部书记施永红,因出差请假,分别提交了书面学习心得。

校长宋学锋讲到,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气势恢宏、豪情满怀、催人奋进,具有强大的历史穿透力、政治感召力、思想引领力和实践指导力。通过认真学习领会,深深感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一个宣言书,是一个动员令,是一次党性课,对全体党员发出号召,使我们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中华民族的伟大、中国人民的伟大。

会上,暑期参加江西瑞金市委党校培训班的支部成员也分享了学习心得。会议还就党支部“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台账、党支部党员办实事项目、“学党史守初心 办实事践承诺”主题党日活动工作进行了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