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党支部召开“讲奉献 有作为”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布者:朱正中发布时间:2016-12-19浏览次数:686

1215日下午,党政办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就“讲奉献 有作为”这一主题展开学习讨论。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第十六章“提高解决改革发展基本问题的本领”,结合自学的进度,支部已经全部完成对读本内容的学习。会上还观看了视频资料《林觉民与妻书》。

支部成员杨爱东以“在平凡的岗位上体现新的价值”为主题作了交流发言,号召大家要有责任担当意识,以全力以赴的实际行动“讲奉献 有作为”;杨得利在交流发言中说学校兴衰与我们自身息息相关,我们要做到谋事不牟利,奉献不索取,把勇于奉献作为一种价值体现和快乐的取向;梁明说要讲奉献,要处理好公与私之间的关系,处理好平凡岗位和高尚精神之间的关系,要勇于担当,将感恩作为内心的激发点。

党政办主任龙景奎作总结发言,他说,“两学一做”,学是基础,做是过程,目标是取得实效。做到“四讲四有”,必须进一步坚定信念、提振精神、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一是要学用结合,认真做事,团结协作,共促发展,不能学用脱节,学改分离。二是要践行严实精神,实实在在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在工作上做到主动、细致、担当、创新;在与人相处上做到尊重、协作、坦诚、包容。最后,他要求全体党员做到愿为、能为、敢为、善为、有为,要以敢为的精神、能为的素质、善为的方法、常为的决心、真为的态度,做到真正的有为。

会上,支部书记宋冰就年底支部工作做了布置。同时,支部还向全体党员推送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相关评论以及李保国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等资料。(图文/杜文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