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党支部与矿业工程学院20级智能采矿班团支部举办党团共建座谈会

发布者:谢刚发布时间:2022-01-06浏览次数:10

党政办党支部与矿业工程学院20级智能采矿班团支部举办党团共建座谈会


党团共建座谈会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1231日上午,党政办党支部与矿业学院20级智能采矿班团支部在矿业学院A604报告厅举办党团共建座谈会。党政办党支部副书记赵红灿、学习委员曹华,党政办支部成员王萌、矿业学院20级辅导员姚文浩以及20级智能采矿班全体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矿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高世杰主持。

座谈会上,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赵红灿结合自己的成长历程,指导同学们要做好生涯规划,定好生涯目标,拒绝躺平,拒绝消极自由,体现生命价值,并用“鸟在笼中,恨关羽不能张飞;人在世上,要八戒更要悟空”激励同学们,要把握好各种关系,在做人做事中探索规律和要求。期望智采的同学们志存高远,自律自强,扎根采矿一流学科,为祖国的明天奋斗。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陈瑞基同学从学习成绩、学生工作、获得的荣誉以及生活习惯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其他同学也积极提出自己的想法与需求,各位老师进行了详细解答,并给出相应的建议。同学们表演吉他演唱《我的好兄弟》,得到参会老师同学一致好评。座谈会结束后,参会老师和智采班的全体同学合影留念,并建立线上群聊,以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便于后续共建活动的开展。

矿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高世杰对本次党团共建座谈会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期望智能采矿班团支部能够利用与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共建的契机,进一步加强团支部建设,班级同学在老师们的帮助指引下,更上一层楼,取得更好的成绩。

共青团事业是党的事业的有机组成部分,此次党团共建座谈会的顺利开展,加深了20级智能采矿班团支部与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的联系,提高了参会师生对党团共建的责任意识,为工作的深入开展提供了新思路和新形式。后续党政办党支部将与20级智能采矿班团支部共同围绕学生思想学习需求和特点开展更多党团共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