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召开2018年高基报表统计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朱正中发布时间:2018-10-11浏览次数:617

1010日下午,党政办在行健楼C604召开2018年高基报表统计工作布置会。党政办副主任赵红灿,机关相关部处室、二级学院统计工作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赵红灿副主任就今年的统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教育统计管理规定》(教育部44号令)自201881日起正式实施,文件是教育统计工作的根本大法, 是依法统计的基本依据,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二是统计工作要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如实填报统计资料,不得虚报、瞒报、拒报、迟报。上报数据要做到“实”:实事求是,不虚报;“全”:数据全面,不漏填;“精”:精细准确,不粗略。三是各单位要建立健全统计原始台帐、记录等,杜绝修改、篡改、伪造、编造虚假的统计支撑资料,从源头上保证统计数据的真实可信。四是要明确职责,及时向单位负责人汇报统计工作。

党政办统计与信息科朱正中老师就今年高基报表中指标增加和修订的地方进行了传达和解释,对统计工作进行了具体分工并提出了相应要求。随后,与会人员就相关指标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