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曹海洋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634

党政办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

专题民主生活会


1210日下午,党政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党支部书记宋冰代表党支部作了对照检查。他指出,主题教育期间,党支部按照“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的原则,坚持每周组织一次集中学习,推送一辑学习资料,观看一次《榜样》视频,讲一次微党课,开展一次集中研讨。共召开支部学习研讨会9次,报送周报表11份,并组织支部成员参加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现场聆听了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苏春海同志的宣讲报告。支部深入践行群众路线,带领支部成员赴邳州市邳城镇祁家村,开展“党旗引领少年志,心愿点亮祁家村”主题党日活动,帮助17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圆梦“微心愿”,向村委会捐赠图书2000余册,建立“乡村图书室”。认真落实党建带团建工作,与孙越崎学院2019级实验班团支部结对共建,党支部为每位同学配备了“大学成长导师”,面向共建班级开展了大学生涯辅导讲座、篮球友谊赛等活动,帮助他们解决在生涯规划、学习生活、心理情感等多方面的困惑,联系、引领和帮助青年学生成长成才。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支部成员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洗礼,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立足岗位、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责任意识,为推动办公室工作和学校发展提供了重要的精神动力和有力支撑。

随后,支部成员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党政办公室主任施永红结合支部成员实际情况和自我剖析情况进行了总体点评。他从加强学习,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主动意识和协作意识,团队建设,作风优化,情绪管理等方面共提出了20条意见建议,要求和鼓励办公室人员内强素质能力、外塑良好形象,为办公室建设和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