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党支部召开五月份主题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朱正中发布时间:2015-05-19浏览次数:624

518日下午,党政办党支部在行健楼B401会议室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专题传达学习中共中央纪委《关于8起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追究典型案件的通报》(中纪通20152号),并按照支部创新学习计划,就办公室工作中应注重的保密事项开展了学习交流。

党支部书记宋冰首先宣读了中共中央纪委文件。党政办公室主任龙景奎指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八项规定牵涉全局,至关重要。办公室作为学校工作的中枢部门和窗口单位,办公室成员的一言一行备受关注,要切实增强自觉、自律、自省、自警意识,勇于对相关责任主体的违规决策和行为予以规谏和纠正,切实保证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到实处。

此后,办公室机要保密科科长赵文永以“办公室工作中应注重的保密事项”为主题,从学校保密工作概况、面临的形势、工作重点以及办公室工作中的保密事项等四个方面讲解如何做好保密工作、规避保密风险,系统总结出保密“十不准”、办公自动化设备使用口诀、涉密文件签转归档要求,引发了热烈讨论。

会议还就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换届及增补工作、近期办公室重要事项作了通报,并就机关党委、工会组织的趣味运动会和体检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安排。(撰稿:杜文博)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