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者:谢刚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10

党政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根据党委组织部和机关党委相关工作要求,427日下午,党政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施永红主持,校长宋学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副书记赵红灿代表支部委员会对2021年度党支部主要工作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总结了党支部2021年度的工作成绩,同时针对不足明确了下一步的改进方向,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支部全体党员对党支部进行了测评。

为保证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质量,提高会议效率,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将全体成员分为两个党小组,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对支部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支部书记施永红结合支部成员实际情况和自我剖析情况进行了总结和表态发言,并从提高工作效率、改进工作模式、优化工作作风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鼓励支部成员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提升党政办的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为学校改革与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宋学锋校长对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并提出工作要求。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全体党员深入剖析,从工作开展和关心同事的角度出发,认真查摆个人问题,实事求是,批评和自我批评开展的十分深刻,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他强调,党政办工作任务重、责任大,对内面向师生、部门,对外面向各个单位,希望全体成员能够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提升工作能力,服务学校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