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者:谢刚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53


党政办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支部书记施永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支部进行支部委员增补选举


支部大会现场


525日下午,党政办党支部在行健楼B501召开支部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施永红同志主持。大会主要有三项内容,一是增补选举支委,二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三是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和2022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暨作风建设推进会议精神。

会议开始,增补选举支委。本次大会应到会党员17人,实际到会15人,符合选举要求。按照选举办法,大会选举了易真龙同志为支部委员。

随后,易真龙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说,总书记多次谈及青年工作,对青年一代寄望之深,学校未来事业发展也寄托于青年身上,立足本职岗位如何关爱青年成就青年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曹华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孟凡昌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精神,集中学习后,梁明同志和杨杨同志分别就疫情之下如何看待师生诉求和立德树人工作的思考等作了交流发言。

接着,赵红灿同志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孟凡昌同志传达了2022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暨作风建设推进会议精神。施永红同志告诫全体支部党员,要提高认识,全面从严治党要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做起,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争做模范政治机关。

会议还研讨了近期工作,对支部即将开展的“读书微分享”活动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