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支部开展集体学习交流

发布者:谢刚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10

党政办支部开展集体学习交流



校长宋学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并专题介绍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有关工作


支部书记施永红主持学习活动


“书香党政办 读书微分享”活动现场


630日,党政办支部进行集体学习,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近年来关于教育和青年工作的讲话、寄语,省级样板党支部创建,学生团支部共建联谊活动,新一轮本科教学工作等进行交流。校长宋学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支部书记施永红主持会议

宋学锋校长专题介绍了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有关工作。他指出,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要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学校每一个部门每一位教职员工要充分认识各自在人才培养体系中的地位和作用,把“一根本、两突出、三强化、五个度”作为共同愿景和价值追求。他指出大学不仅要有大师大楼还要有大爱。

支部副书记赵红灿介绍了“书香党政办,读书微分享”的活动考虑和安排。易真龙同志介绍了办公室省级样板党支部创建方案、机关党委关于开展“书记荐书大家读”主题活动的安排、支部与联系学生团支部活动安排。孟凡昌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青年工作的讲话、寄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