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党支部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朱正中发布时间:2015-01-06浏览次数:648

201514日下午,党政办党支部在党政办公楼B301会议室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邹放鸣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并就讲话精神与支部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首先,支部的每位同志都结合自己一年来的工作谈了感受,提炼出“用心用情去工作”“五情服务规范”等工作理念,同时还提出了要“有思考的意识”、“学会宽容”、“培养感恩心理”等工作思考。王增国主任点评了大家的工作并提出一年来办公室的同志们经历了很多考验,工作任务多、亮点也多,支部的学习和总结很有必要,希望大家用更好的状态迎接2015年。

随后,支部书记宋冰从抓学习、抓服务、抓和谐三个方面对本学期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说,一直以来,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党支部围绕学校和办公室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通过组织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宗旨明确的支部活动,加强学习,改进作风,努力提升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做好了凝心聚力、统一思想、服务大局的坚强保障工作,同时也取得了校级先进党支部等成绩。

最后校党委书记邹放鸣带领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了近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并解读了部分重要讲话精神。他说近些年党内存在一些不良风气,作为党政办的同志要有自己的判断,有坚定的立场。岗位的性质决定了办公室工作能使人能力快速提升,也能使人退化蜕变,关键在于工作的态度。办公室责任很大,办公室工作无小事,希望办公室的各位同志要能忍辱负重,严格自律,树立良好的形象,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造烛求明、读书求理”,作为办公室的同志,在做好工作的同时多读好书,敢于担当、敢于创新。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