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增补支部书记、委员

发布者:谢刚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274


1125日上午,党政办党支部在行健楼B401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增补支部书记、委员。会议由赵红灿同志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赵红灿同志对支委会当前的情况做了简要汇报,通报了机关党委关于增补支部委员的批复意见,并就支部委员补选工作做了相关要求。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和程序,根据支委会人员缺口进行增补。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增补施永红、赵红灿、曹华、梁明、王铭为党政办党支部支部委员。

 同时,会议还通报了学校党支部创新计划项目申报评审情况、党日活动开展情况、常态化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

 会后,增补完成的支委会召开了支委会议,选举通过施永红同志担任支部书记,赵红灿同志担任支部副书记,并就其他委员工作分工做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