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谢刚发布时间:2023-11-02浏览次数:11


会议现场

111日下午,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在行健楼B501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赵文永同志主持。

会上,祖丽君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优秀教师代表致信的内容与精神,并分享学习体会。王艳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以及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领悟了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曹华同志从“背景与形式”“‘数’读工作”“‘事’忆工作”“建议与体会”四个部分分享了在教育部办公厅借调期间的所见所闻、所知所感。

全体党员在会上观看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时代楷模发布厅》之万步炎同志先进事迹,共同学习领略了新时代科技工作者矢志创新、敢为人先的拼搏精神以及新时代教育工作者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执着追求。在交流发言环节,支部党员围绕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作交流发言,分享了心得体会及感悟。

通过本次会议,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深化了思想认识、强化了责任担当。下一步,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将牢牢把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主线,准确理解新时代办公室工作的新要求,切实发挥好统筹协调、参谋助手、督促检查、服务保障作用,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