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微党课(第七周)

发布者:谢刚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10


 根据党政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1013日下午,党政办党支部在B501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周微党课。支部成员杨杨同志和裴松同志分别讲授了微党课。此次微党课由支部委员王铭同志主持。

 杨杨同志为大家讲授了《长征精神:永放光芒》的微党课。她介绍了长征的时间、背景、路线和重要节点,概括了长征“不畏艰险、独立自主、实事求是、顾全大局、严守纪律、紧密团结、依靠人民、乐于奉献”等精神内涵,并与大家分享了“在平凡之职、用奉献之心谱写矿大新华章”的精神感悟。裴松同志讲授了《学习党的公务接待历史,做好新形势下服务保障工作》的微党课。他对公务接待基本含义进行了介绍,并梳理了我国公务接待发展概况,指出要把学习、细节、节约和风险融入公务接待。

 在全国上下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之际,党政办党支部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微党课活动,有助于全体党员充分汲取精神力量,进一步唤醒党性意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建党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