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党支部赴淮海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谢刚发布时间:2021-11-15浏览次数:10

党政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淮海战役纪念馆

党政办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为传承红色文化,深化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114日,党政办党支部赴淮海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重温入党誓词。校长宋学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党日活动。

在淮海战役纪念馆内,党员同志们仔细观看馆内保存的大量珍贵的历史资料、音像图片和实物,认真聆听讲解员对革命先烈事迹的讲解,缅怀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感受着那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通过参观,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革命先烈对党的无限忠诚,对人民的无私奉献,“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更加坚定。

随后,全体成员来到了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前,支部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肃立致敬,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缅怀和做好本职工作的意志决心。

活动结束后,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铭记为新中国成立而英勇献身的革命先辈,弘扬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精神,并把这种精神贯穿到党史学习教育中,融入到具体工作中,立足自身岗位,履职尽责,更好地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