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入选首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发布者:谢刚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76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新时代江苏高校三级党组织“强基创优”建设计划遴选结果,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入选首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近年来,党政办党支部紧紧围绕党建与业务的“双融合”,推进支部学习方式、日常工作模式以及工作考核方式的“三创新”,建设党建与事业发展一体化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相互促进,不断提升党政办的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支部先后荣获学校2014-20162016-20182018-2021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支部“三三三”工作法获2018 年全国“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工作案例特色项目等。此次入选全省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单位既是对支部工作的肯定也是鞭策。

下一步,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将以样板支部创建为抓手推动支部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持续增强“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服务部门院系、服务师生员工”能力,不断提升支部引领力和党员先进性,不断为学校创建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