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党支部2022年6月支部学习安排

发布者:谢刚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10

一、时间地点:

630日(周四)下午16:00    行健楼B501会议室

二、主持人:

党政办党支部书记  施永红

三、学习活动安排

1.首要议题: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

支部委员孟凡昌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近年关于教育和青年工作的讲话、寄语学习(参考资料:中共中央办公厅通讯〔2022〕第5期)

2.支部建设:

支部委员易真龙介绍办公室省级样板党支部创建方案、机关党委关于开展“书记荐书大家读”主题活动的安排、支部与联系学生支部的活动安排。

3.党建与业务融合:

党支部书记施永红传达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布置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知识问答读本的学习。

4.支部特色活动:书香党政办、读书微分享

支部副书记赵红灿对“书香党政办、读书微分享”活动做简要说明,并做读书分享:高校培育“时代新人”的学习思考

5.交流发言

联系学校三全育人工作实践,深入思考如何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融入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教学,提升自身能力,主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厚植青年学生红色基因,培育一流创新人才。


党政办党支部 

2022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