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者:谢刚发布时间:2023-06-13浏览次数:10

发布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612日下午,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在行健楼B501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张礼超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张礼超同志首先介绍了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及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对支部的调研及整改情况进行了说明。随后,牛伟鹏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李晗杰同志领学了《总结推广浙江“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学习视频:《科技工作者,总书记这样牵挂》。

最后,支部书记黄军利同志作总结发言。他强调,每位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性,按照学校的总体要求和支部的具体安排带头真学深学、读原著、悟原理,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主动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有机贯通起来,努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强化学习意识,通过系统、深入的学习,认识新情况、跟上新形势、胜任新任务,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转化为自己的科学思想方法,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